【白冰×蓝盈莹】她必须拥抱我才能入睡

ooc/富家太太×歌女/短打/篇名为引用

 

00.

她必须拥抱我 才能入睡。

 

01.

舞台上漆黑一片,帷幕拉着。一只纤细的手从帷幕中间伸出,轻轻拉开了一点。一双上了妆的眼睛在人群中兜兜转转,最终定格在一个年轻女子身上。

 

白冰手里端了杯香槟,一身得体的黑色旗袍,雪白的披肩乖巧地依附在她薄而挺拔的肩背上。她感觉到了蓝盈莹在看她,可身边的人还喋喋不休地说着这城中变故。她只得淡淡寒暄了几句,才脱了身,坐定在舞台对面正中的位置。

 

“白小姐,你来了!”蓝盈莹兴冲冲坐着口型,漂亮的眼睛成了弯月,嘴唇上的唇彩也借着月光明媚起来。白冰望向蓝盈莹的眼神沉了片刻,才抬了抬眼皮,裹着笑意举起香槟冲着蓝盈莹微微示意。蓝盈莹笑得更开了,搽了粉的脸烧出了一片绯红。爱人的眼神让她动情,她不能陷入了,她一会儿还有表演呢。如此想着,蓝盈莹的身子缩回了幕布后,白皙的小手晃了晃,意为等会见你。

 

白冰低头笑着叹了口气,收敛不住情绪向来不是好事。她浅浅抿了口香槟,想起台上人娇憨的样子,笑意更甚。

 

02.

“夜深了,我今天就宿在这儿了。先生明日若是回来,教他别担心。”白冰嘱咐了几句,便挂了电话。

 

“满意了?”白冰笑着看着一步外正在卸着妆的蓝盈莹。蓝盈莹正拿丝巾擦拭着她那白皙的脸,卸了妆的眼睛反而更加灵动。她瞥了一眼白冰,笑着说:“当然满意。尤其满意方才我唱歌时候,你和旁边的王小姐聊得那叫一个欢。”

 

蓝盈莹眼里藏着一丝的忧郁,被白冰捕捉了个正着。“她找我谈事。”白冰上前搂住蓝盈莹的细腰,在她耳边轻声说,“这次变故于我有易,我安插的势力现在成了城东情报处的一把手。”她说的浅尝辄止,蓝盈莹却明白她话中的分量。她笑着轻推了下白冰,眼中又全是小女人的风情:“那明日请我吃饭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白冰咬了一口蓝盈莹的耳垂,气息烧红了唇边的皮肤。

 

03.

“还没睡吗?”蓝盈莹身上裹着丝绸的睡衣走出来的时候,床上的人却不知了踪影。

 

“在这。”声音从侧边的阳台传来。蓝盈莹拢了拢睡衣的领子,往阳台挪步。她身上没多少力气了,走到阳台就懒洋洋地倚着栏杆。蓝盈莹侧头看向白冰,白冰是背靠着栏杆,手指间夹了一根烟,脸上表情淡淡,让蓝盈莹想起她们的初遇。

 

当时在台下的白冰也是这般神色淡淡,左手边是她的丈夫,她周围闹哄哄围了一群人,谄媚地笑着。甚至有个妇人还妄图伸手去拉白冰的手,而白冰只是神色变了一瞬,和她丈夫耳语几句,走了。

 

“当时我在后台拐角看到你,你也是这样拿着烟在抽。”蓝盈莹拉了把白冰,把自己的头靠在她肩膀上。“不一样。那个时候我是烦躁,而现在……”

 

什么?蓝盈莹还没问出口,问题就被封在一个吻里,烟草的味道很浓,但她仿佛尝到了别的什么更加浓烈的。于是,继续。两个身影在浓浓的夜色里纠缠,她们交换呼吸,交换味觉。

 

楼下,是暗得寻不到边的上海城;楼上,在光影交换之间,她们从阳台回到床上。手臂互相攀附着。

 

“再来一次?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屋里的光暗下去,两个人就这楼下门廊的光拥抱入睡。


04. 

她必须拥抱 我才能入睡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
乱七八糟的速打

© 稳定的不定期 | Powered by LOFTER